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徐方舟暖心原创单曲《SEA》今日上线 对话自我表

来源:大众网娱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1
摘要:

徐方舟《sea》单曲封面

大众网娱乐 5月17日,徐方舟首支个人单曲《SEA》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温情上线。这首歌曲中,徐方舟包揽词曲创作,以vocalrap相结合的方式对话自我,也向粉丝深情表白:“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各位粉丝们。你们是海,会用全部热诚托起方舟,而我,也愿做这片海,包容着所有在海上的你们……”

走出“大厂”的徐方舟,整个世界有一些变化,就像他自己所唱“是你们在这黑白天边画上一道彩虹”,在《后退》中令人惊艳的RAP,在《你是爱我的》令人沉溺的嗓音与温柔的眼神,再到《TIME》绝佳的舞台控制力,一次又一次用实力证明自己。

但镁光灯、关注度、纷杂的舆论,随之而来的可能是褒奖,也可能是质疑。索幸这位少年的初心,并未伴随荣耀而动摇,反而更加坚定了他想把这“梦境”攥在手中的意志。徐方舟放下一切,集合当下所有思绪,一气呵成,创作了这首全新作品《SEA》,歌曲中的每一个字,每一个音符,都来自他跳动的思绪,更是在表达他心底的声音。用徐方舟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可以说的不多,但希望每个细节都能被大家听见。”

SEA》采用vocalrap相结合的形式,他娓娓道来像是在分享内心情绪,又像在与粉丝对话。“一直在想说被看到我觉得我做到了,一直让你们保护该换我来保护了……”徐方舟也在用歌曲向粉丝表达:小船哥哥离不开“大海”,而粉丝们的陪伴,就是他这艘小船的停靠点。

据了解,《SEA》的MV将在520日与大家见面,是徐方舟为粉丝精心准备的520专属浪漫。即使人世繁华也固守本心,偶遇荆棘也没有选择放弃,徐方舟载对话自己的同时,也是在也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