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优衣库新品发布现场堪比釜山行 明明这些T也很好看啊!

来源:凤凰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4
摘要:Uniqlo x Kaws终于发售了,可想而知现场肯定疯抢,但现实中更可怕,这是买衣服还是拆货架……

Uniqlo x Kaws终于发售了,可想而知现场肯定疯抢,但现实中更可怕,这是买衣服还是拆货架……

-

大门刚开个缝迫不及待的买者们就抢着钻进去了。

-

这不禁令凰尚想到一个电影—釜山行,有没有同感?

-

甚至将模特身上的衣服都给扒走了,你们有考虑过模特的感受吗?

-

这是艺术家KAWS和优衣库的又一次合作。本次KAWS x Uniqlo合作系列包含了KAWS近几年来所推出了一系列经典涂鸦艺术作品,其中近期才发售不久的 Pink BFF Companion 以及 Blue BFF Companion 均涵盖在内。此次发售的将是最后一次与优衣库的合作系列。

-

在此之前Kaws就与Dior合作过,巨大的粉色玩偶就出现在Dior的秀场上。

-

自此就掀起了追Kaws的风潮,本次优衣库的联名系列,降低了它的门槛,99元一件的价格就能买到Dior的类似款,确实很让人心动。但抢不到就没办法了哦。

最近两年卡通风非常流行,尤其是今年,各大品牌都开始了卡通风,比如Loewe的小飞象,Burberry的小鹿图案等,杨幂追的很及时。

-

还有秦岚也入手了一件粉色款。

-

国外的时尚博主们也都在追赶小飞象的风潮。

-

今年Burberry也是爆款专业户,尤其是这件小鹿图案的T恤,频频出镜。

-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可通图案非常可爱又有趣,明星们再买T恤时,都对他们没有抵抗力,也是一件很奏效的减龄工具。

比如杨紫和鞠婧祎穿的这件白雪公主条纹T,前段时间可以说非常火爆了。

-

甜美的乔欣同样也是卡通爱好者。

-

蔡依林的MOSCHINO小熊图案T恤,经典又有标志性。

-

欧阳娜娜偏爱唐老鸭

-

而刘雯却是米奇的忠实粉丝

-

宋茜的小粉猪图案T,颜色清新又自带萌感。

-

最近的皮卡丘电影带动了周边的兴起,杨紫就穿起了皮卡丘的T恤,很应时应景。

-

王丽坤也Get到了皮卡丘的这个潮流

-

张雪迎的小粉象,和自己的可爱甜美气质如出一辙。

-

奚梦瑶的卡通图案更有特点,选择的卡通形象更有个性。

-

张俪使用了漫画的形式,不同的几个画面拼接吗,带有故事性和趣味性,打破了白T的单调。

-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卡通T恤,才知道可选的范围之广吧?所以你还要一定要拥有一件kaws不可嘛?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