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我心中的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必须拥有姓名~

来源:凤凰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14
摘要:最近迪斯尼宣布即将把《白雪公主》拍成真人电影,最新物色到导演: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正商谈和执导。

最近迪斯尼宣布即将把《白雪公主》拍成真人电影,最新物色到导演:马克·韦布(《超凡蜘蛛侠》《和莎莫的500天》)正商谈和执导。

-

该片据说是个音乐片,《爱乐之城》《马戏之王》的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其创作新歌,而之前大热的《火车上的女孩》编剧艾琳·克雷斯达也有望担任编剧。

《爱乐之城》

这个阵容,凰尚真是满满的期待!

不过私心来说,提到白雪公主,我还是想给莉莉·柯林斯(LilyCollins)投上一票~

在2012年,她就在《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扮演了白雪公主这一角色~

-

当时她非凡的气质和精致的五官便惊艳到了所有人,这样的颜值是真实存在的吗?!

-

她1989年3月18日出生于英国,那时就已经拿到了“神仙剧本”。

莉莉·柯林斯的父亲是英国歌手菲尔·科林斯,创世纪乐队(Genesis)主唱兼鼓手,总的唱片销量大约在1亿五千万张,早就已经获奖无数。1984年《冲破禁忌》荣获奥斯卡最佳电影主题歌提名,1985年《无需外套》获得美国葛莱美最佳唱片奖,1991年荣获由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颁发的荣誉音乐博士学位,1999年《泰山》获得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

null

-

而她的母亲是个美国人,也是比佛利山庄女性俱乐部的前主席。

-

在如此过硬的背景下。她一开始进入娱乐圈并不是一件难事。在拍摄出演了2008年的电视剧《新飞跃比弗利》后,她也正式进入了演艺圈。

-

但是即使在父母的闪耀光环下,她也仍然努力的突破自己,挑战不同的角色。

2009年《弱点》

2011年《在劫难逃》

2014年的《爱你,罗茜》是最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作品。

-

影片的结尾那句“Better late than never”估计也戳中了很多人的泪点。

-

2016年主演的爱情电影《打破陈规》是莉莉·柯林斯演艺事业的一大突破,她在片中出演一个虔诚的浸礼会信徒。也凭借此片获得第74届金球奖音乐和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提名,真正在演艺圈内站稳脚步。

-

除了演戏上的努力外,她的时尚品味也非常棒。

莉莉·柯林斯很擅长颜色的搭配,total one color是她的时尚秘籍~

-

而她出席活动时,经常会选择印花的连衣裙,毕竟这才是仙女的标配~

-

小短裙下的莉莉·柯林斯是小可爱没错了!

-

你们心中的白雪公主是谁呢?分享出来告诉我吧~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