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梦金园珠宝董事长王忠善当选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

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13
摘要:2019年4月3日,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企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

  2019年4月3日,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企业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董事长王忠善当选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

  王总表示:当前,我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和协会发展面临重要机遇,也充满着挑战,认真履职尽责,为全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梦金园珠宝董事长王忠善当选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

  梦金园珠宝董事长王忠善在五届二次理事会议发表就职演讲

  真情,是最珍贵的珠宝。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成立25年,始终以“专注于黄金珠宝产业发展,为消费者奉献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为使命,秉承“诚信和谐、时时创新、事事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以真纯的品质、真情的设计、真值的服务打造视人如宝的知名珠宝品牌。

责任编辑:网络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