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马自达全球统一车名 AXELA将更名为MAZDA 3

来源:环球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4
摘要:

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27日报道,24日,日本车企马自达宣布,对主力小型车“AXELA”全面改良,将车名统一为海外名“MAZDA3”并在日本国内发售。马自达计划从外观、车体设计到发动机更新所有的产品群,此次是第一项举措。作为“FAMILIA”的后继车型,于2003年上市的“AXELA”的车名将停用。

“AXELA”从2003年开始以“MAZDA3”的车名在海外销售。以更新产品群为契机,经过此次全面改良后将停用“AXELA”这一面向国内市场的车名。在当天举行的新车发布会上,马自达社长丸本明表示,“希望通过统一成冠以公司名的车名,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

马自达的小型车“DEMIO”在海外以“MAZDA2”的车名,旗舰车型“ATENZA”在海外以“MAZDA6”的车名销售。关于这两款车型的车名,丸本明仅表示,“今后将与销售公司商量决定”。(王欢)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