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禹童最新街拍上线 多样造型尽显活泼优雅

来源:大众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4
摘要:近日,禹童最新一组春日街拍上线,造型多样风格多变,展现出优雅与活泼,性感与慵懒的多面反差。

   近日,禹童最新一组春日街拍上线,造型多样风格多变,展现出优雅与活泼,性感与慵懒的多面反差。

   照片中,禹童身穿白色流苏连衣裙内搭绿色针织无袖上衣,硬朗的牛仔外套外搭,柔美的同时多了几份随性。白色不规则短裙搭配条纹睡衣衬衫,通勤造型也能非常时尚。而丝绒飞边棒球服套装加上长白袜子,运动少女感十足,兔子小包增添了一些可爱与童趣。连衣裙搭配牛仔裤,外加胸衣外穿,禹童给大家演绎不按正常套路的穿衣搭配,给这个春天带来别样的活泼与迷人。最后一个造型,简单白T外加一条简单长裤,搭配设计感十足的包包和细节满满的外套立马变身时髦达人。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