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互联网时代,中小服装企业的发展机遇

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9-01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个性化的追求,尤其是在服装穿着上,不再满足于有新的衣服穿,如何穿得好、穿出个性成为当今主流。这也间接...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个性化的追求,尤其是在服装穿着上,不再满足于有新的衣服穿,如何穿得好、穿出个性成为当今主流。这也间接促进了服装行业的转型,那些单纯地开店,艰辛经营不复存在,如何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方便消费者购买、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成为了服装行业关注的焦点。

互联网时代,中小服装企业的发展机遇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不断普及,截止2016年底,我国网民达到了7.31亿,互联网普及达到了53.2%。庞大的互联网人口,不断拉动了互联网经济的兴起,服装行业表现得尤为活跃。特别是近年来线上支付的不断完善,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推动了线上服装市场高速的发展。截止2016年底,服装类零售总额14,433 亿元,其中我国服装网购交易额达到了9343亿元,同比增长25.29%。

虽然我国线上服装市场高速发展,但近年来随着商家的不断涌入,市场几乎达到了饱和的状态,行业同质化严重,缺乏创新的品牌;其次,线上购物虽然方便,但总存在着时间差,购买的产品与自身的需要总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误差,这对于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是大打折扣的。另外,随着线上服装市场竞争不断的升级加剧,推广费和运营成本也水涨船高,想获取更高的关注,庞大的广告投入是必不可少的。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往往是负担不起的,未知的风险更是中小企业无力预估的。

互联网时代,中小服装企业的发展机遇

2017年,时值中国搜索“强国兴企万里行”中小企业优选活动的启动,目的是扶持中小企业建立互联网思维,助力中小企业进行互联网宣传推广。中国搜索是绿色、健康、权威的国家级搜索平台。这给长期经营服装业务的杭州慕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福音,而“服装行业平台”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互联网时代,中小服装企业的发展机遇

“服装行业平台”是中国搜索“强国兴企万里行”的优选项目,在中国搜索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该平台是一个主营潮流服装、童装、运动装等服饰的网络平台。谈到平台成立的目的,平台负责人黄先生表示,除了经营服装外,主要是为了整合线下服装商家,优势互补,抱团取暖,壮大平台实力。同时,通过线上的推广,吸引用户线下消费,联动线上线下,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说到未来的规划,黄先生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搜索的合作,将平台打造成专业、权威的服装平台。

责任编辑:网络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