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男人佩戴文玩手串的5大忌

来源:搜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4
摘要:看一个男人佩戴的手串,就可看出这个人的品味和格调。尤其对于一个30岁以后的成熟男人来说,气质显得格外重要。

看一个男人佩戴的手串,就可看出这个人的品味和格调。尤其对于一个30岁以后的成熟男人来说,气质显得格外重要。一串有品味的手串,能让你在职场上和社交上,尽显男人魅力。相反,如果一串很low的手串,则让你颜面尽失。而下面这5款文玩手串,戴错颜面尽失!

第一:切忌终日不休或弃之不顾

文玩也讲究修养生息,包浆快慢也与之联系密切,不盘和总盘都是对佛珠的一种损坏。用一颗诚挚的心去感悟珠串,喜欢它尊重他,尊重它的文化,尊重它的规矩。这样玩物才会有灵性,才会别有风格,才有尊严。

第二:禁用杀戮配饰

佛教讲慈悲讲因果悲,杀戮是大戒。用动物的任何器官做配饰,都是最不该的,即使我们没有信仰,但是以动物的痛苦甚至灭绝为代价的文玩,还是不要为好。

第三:扔掉廉价塑料或者染色配饰

诸如贵族蜜蜡、马丽散、染色翡翠等文玩,还有各种塑料制品。这些一文不值的假货如果佩戴出去,一定会闹笑话。不仅掉档次,同时对身体也有害。

第四:禁止用污手捻珠

念经理佛都是洗手收心,这样叫诚。污手污心法器不受,意思是心不诚和表面心不诚法器都不会保佑。文玩手串其实也是一样,净手盘玩最好,谁看到一串满是泥垢的手串会有好心情呢?而且包浆不美丽,心情也不美丽。

第五:佩戴最忌浮夸

有些人纯粹为了显摆,完全不讲究什么搭配之类的,只要求显眼,只要是显眼的东西都往身上平佩戴。文玩讲究的是文雅之情,并不是张扬。所以我们的文玩并不只是越大越好,越多越好,最重要的在于精。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