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大镜片不流行啦,长形墨镜时髦精的最爱

来源:凤凰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4
摘要:大家都以为镜片越大越显脸小,买墨镜第一考虑的就是怎么把脸型衬托得更完美。

大家都以为镜片越大越显脸小,买墨镜第一考虑的就是怎么把脸型衬托得更完美。其实不然,有时无关镜片大小,只要形状选对了,照样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

-

比如现在最流行的长方形眼镜,充分考虑到很多女生脸宽的的烦恼,开始横向发展,视觉上宽度增加,对比之下让脸型变成小窄脸。

-

国外的潮人博主们对它一致热爱,现在出街基本上都不约而同的戴起了这个长形墨镜。

-

而且还有不同形状的设计,年轻可爱一点的,这种宽白框的就比较适合。

-

彩色镜片也同样试用,长方形+彩色镜片,不要太潮。

-

无论是街拍还是在活动上,明星们也都开始拿这种长形墨镜来做配饰,Bella在品牌活动上一款黑色长形墨镜配黑西装,在率性基础上更加酷。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