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青岛海关公开销毁假冒“丰田”“潍柴”等侵权机动车零配件22万件

来源:大众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7-05
摘要:青岛海关隶属黄岛海关公开无害化销毁22万件侵权机动车零配件,涉及侵犯丰田、潍柴等多个国内外品牌商标专用权。

  2019年7月4日,青岛海关隶属黄岛海关公开无害化销毁22万件侵权机动车零配件,涉及侵犯丰田、潍柴等多个国内外品牌商标专用权。这是近年来青岛海关针对侵权机动车零配件类货物实施的最大规模集中销毁行动。

  据青岛海关介绍,此次集中销毁的机动车零配件为2016年以来黄岛海关查扣的多批涉案侵权货物,共约22万件、30余吨,包括机动车用柴油机、水泵、空气滤清器、曲轴等40余种产品。

  2019年7月4日,青岛,侵权的机动车零配件被熔化成钢水。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