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情系桑榆重晚晴 健康查体送温暖

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2-27
摘要:离退休老职工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昔日峥嵘岁月里,他们为了医院的发展,为了百姓的健康呕心沥血,辛勤工作。如今,平度市人民医院已经有400余名离退休职工离开了

 

情系桑榆重晚晴 健康查体送温暖

 

离退休老职工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昔日峥嵘岁月里,他们为了医院的发展,为了百姓的健康呕心沥血,辛勤工作。如今,平度市人民医院已经有400余名离退休职工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了退休后的精彩生活。他们的健康时刻挂在院党委班子的心上,在新年初始,平度市人民医院为进一步保障离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为退休老职工精心准备了“健康套餐”,2月12日开始,全院退休职工在医院体检中心开展一年一度的健康查体。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查体工作,为了更好地为老职工们服务,医院每天安排一名带班领导亲临体检中心现场,借老职工们体检来院之机,仔细询问老职工们的生活情况,同时也向他们征询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情系桑榆重晚晴 健康查体送温暖

 

情系桑榆重晚晴 健康查体送温暖

 

情系桑榆重晚晴 健康查体送温暖

 

为做好此次查体活动,健康体检中心的同事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电话联系了每一位退休老干部。在体检过程中,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对老干部全程引导,为老干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方便老干部体检。

 

针对老年人群的身体状况和特点,医院精心设计了体检套餐,为这次查体的老同志进行了内科、化验、心电图、胸透、各项彩超等检查项目。查体结束后,统一提供爱心早餐。

 

看到医院体检中心从硬件设备到专业技术力量的提升,老职工们感概万千,纷纷夸赞医院的先进医疗设备和贴心的健康体检服务。每年的健康查体形成的健康档案,都能让老职工职工们掌握自身体检指标的变化,从而从日常生活中注重健康生活方式,有病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疗,为老干部提供健康保障,使职工能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感受到医院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鲁峰)

责任编辑:网络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