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不同身材男士穿衣搭配

来源:搜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04
摘要:

也许你正在朝“倒三角”的完美身材努力迈进,在你练出理想身材前,怎样根据不同体型搭配衣服,做到扬长避短,让整体看起来更好呢?

久坐成梨的将军啤酒肚身型

绝大多数人拥有这个身型,其特点是其他部分是正常体型,只有腹部比较突出,就像个梨子,也称将军啤酒肚。如果您是属于这个体型的,就说明您是久坐、缺乏 锻 炼的办公室一族,或者是嗜酒一族。这种体型的人穿衣服没有特别明显的缺点,但看起来总是显得不精神。试试用深色马甲搭配衬衫吧,深色马甲能有效的有效的收 紧腰腹多余的肉,看起来干练而且帅气。

如何遮盖啤酒肚

也许是受美国乡村风格的影响,浅色水洗牛仔衬衫变得非常流行,但是绝对不要把它塞进白色休闲裤里!那样做会让腹部更突出,而且尽显疲态!中长款的收腰外套才是收起肚腩的正确选择。

胖瘦均匀的长腿哥哥型

传说中的大长腿欧巴就属于这种身型,1米1的傲人腿长和纤细上身,走到哪都是人群焦点。这种身型的人胖瘦匀称,身材高挑,没有明显的肌肉,是天生的衣服架 子。基本上穿什么都不会太难看,但是过于随意的穿搭只会浪费了这两条大长腿。所以穿上难度系数高的格纹窄腿裤搭配同色系的单品和衬衫,最大限度的突出腿长 的优点吧。

安西教练款番茄型身材

番茄型身型的特点是躯干部分非常圆润,衣服总穿出一种要炸开来的感觉,也就是常说的大胖子或者男高音身型。过于肥胖的身材除了在穿衣上有麻烦,您的心脏 肯 定也要多加注意,饮食上不宜油腻并且需要减肥了!中长的外套能很好地把肚子藏起来,记住宽领是要点!宽领能很好的修饰旁人的脸型。下身就选择深色的裤装和 黑皮鞋,视觉上收紧。

帕瓦罗蒂也是“安西教练”款

黄金比例倒三角型身材

黄金比例的倒三角身型,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如果您是这种身形的,那么恭喜您,基本上穿什么都不会太难看,当然不穿更好。想要拥有这种身型,除了先天因 素,更多的是靠后天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得来的结果。牛仔的粗犷非常适合这种身型,一身劲酷的牛仔装,并搭配马丁靴就能很好的衬托您的一身肌肉。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

板砖型运动员身材

板砖型就是像运动员一般高大与结实的身材,通常 NBA 明星就是这个身型的。过于高大的身材,在选择衣服时会有很大的局限性。穿来穿去总是各种各样的运动服 或者是加大码的外贸衬衫。腰部和袖口有罗纹的圆领套头运动衫是非常合适您的,搭配修身牛仔裤,能很好地调节上下半身比例。

美式休闲是很多年轻人喜爱的风格,尤其受身材高大、宽厚的人喜爱。但是,这真的是难以驾驭的风格,除了要有运动员的体格,穿什么都好看的脸还要有模特一样的气质,缺一不可。像这样的穿着方式真的不能算是休闲。右边这样的清爽的搭配才叫做休闲。

豆芽型瘦小身材

这种身型的人就像豆芽一样纤细苗条,个子矮小,甚至比女生还要瘦小。而且通常还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我们建议这种身材的人更要加强锻炼,让自己看起 来 不那么弱不禁风。印花繁复的上衣能让你的上半身显得丰满,下身保持简洁,转移视线的注意力,并搭配有增高效果的运动鞋,最大限度的让自己看起来高一些。在 配饰上花些心思,记住浓缩就是精华!

左边这样的正装穿着方式简直可以说是一场悲剧。不仅没有气质可言,反而让严肃发言变得可笑起来。上衣的宽领子和小四娇小的脸庞有多么不匹配我们就不说 了, 异常空荡的裤管和大得像船的尖头皮鞋透着一丝诡异。相比之下右边这套就好多了,不仅视觉上,白色显得人更饱满,上身的宽条纹也有助于改善身材比例。

发福蛤蟆肚型身材

区别于番茄型和梨形,是介于二者之间的一种身型。通常是腹部和下半身非常圆滚滚,有点中年发福的倾向。这种身形的人往往合适深色的衣服,好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胖。深色的双排扣西装套装是胖人的显瘦神器,一定要搭配宽领带!窄领带只会让你看起来更胖。

左边这一身粉色衬衫搭配白色西装真的非常显胖,而裤子上奇怪的横向皱褶更是显胖不少。反观右边,一身黑色,但是明显瘦了不少,腹部也收紧了,上下半身的比例也显得更正常。

责任编辑:admin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