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港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山东信息港
热门关键词:

(羽毛球)新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变脸”

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2-02
摘要:(羽毛球)新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变脸”---将于12月1日在福州晋安揭幕的2015-2016小样乳酸盐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在比赛赛制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体育专电 将于12月1日在福州晋安揭幕的2015-2016小样乳酸盐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在比赛赛制、球队数量、赞助品牌、球员分级和电视转播上出现变化。

  在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羽协着重介绍了新赛季羽超联赛的五大亮点。

  第一,今后羽超联赛将固定在每年的12月1日至第二年的1月31日展开,而且比赛将回归到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制,采用21分制。这一重大改变将有助于培育球迷观看联赛的习惯,从而提升联赛的宣传推广力度。第二,新赛季将缩减球队,来自江苏、福建、广东、山东、湖南、辽宁、浙江7个省的仅8支俱乐部队先进行主客场常规赛,季后赛采用赛会制,常规赛前四名将在福建晋江打半决赛和决赛。第三,本次联赛引进李宁、威克多和尤尼克斯3家羽毛球品牌,分别包装8支球队,这在羽超历史上当属首创。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联赛总冠名商。第四,只有奥运和世锦赛冠军分为A级,其余均依次为B级和C级,此举有助于球队派出更多主力队员出场。目前,包括林丹、谌龙、蔡赟、李雪芮等众多国手以及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等世界级高手确认参赛。第五,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每一轮将对联赛进行转播,同时联赛还将推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

  针对羽超联赛用时两个月是否对国家队备战里约奥运会产生影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回应说,国家队将在联赛后开始冬训,3月开始新一年的奥运积分赛,时间上不冲突。“希望联赛能够进入一个良性循环,打造出完全不一样的精彩赛事,”他说。(完)

责任编辑:网络


独家出品

山东信息港 新闻 财经 体育 科技 娱乐 房产 汽车 旅游

邮箱:1837655332@qq.com

Copyright © 2011-2022 www.sdxxg.com.cn 山东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
邮箱:1837655332@qq.com